桃媽好介紹:女性的小確幸

全職媽媽實在太辛苦,既要全心全力照顧孩子,更要打理家頭細務,想擁有“Me time”可能需要幾星期前申請,還在邊外出邊擔心孩子情況,有沒有頑皮給他人添煩惱、有好好吃飯嗎?完成了所需事項還要趕回家,所謂的私人時間,其實還是心牽著孩子。

我所說的小確幸很簡單,就是每晚可以有一覺好眠就足夠了!除了要孩子生性之外,每個月總有幾天會令你輾轉反側,一片好的衛生棉絕對可以幫你一覺到天亮!

今次桃媽想介紹的就是女性天使PHD植物原料衛生巾,以100%美國棉花協會的純棉和柚子纖維作吸濕材料(全球首創獨家專利,替代了傳統化學吸濕材料),亦因此可以短時間內降解,對地球更環保!

需知道女生生理期時因下體長期保持濕潤,更容易滋生細菌,因此需要勤換衛生棉去保持乾爽和清潔。
而這牌子的衛生棉提取天然柚子黃酮素,有抑菌和除異味功能!更不含任何化學吸收材料,不會製成刺激也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

還記得從前學生時代,人人都有個小袋裝衛生棉,就是生怕男生知道自己來月經了,女性天使PHD更首創了獨立美美的包裝,就算拿著去廁所,也不怕尷尬!

除了顏色包裝外,衛生棉也有一般的薄紗層包著,衛生絕對不成問題,而且使用完畢後更可以放回顏色包裝中,保持衛生!

女性天使PHD分成3個系列,綠色的是護墊,一盒有18片。

桃媽最喜歡它感覺超薄,僅1.5cm厚,而且走動時不會變形(桃媽之前用某些品牌過一陣子已經整片移位,弄得都沒心情用了)

黃色的是日用衛生棉,1盒有16片,而且厚薄適中,桃媽喜歡它的柚子味,可以蓋住味道,避免了尷尬,雖然吸收力比用化學吸濕材質較慢,但知道使用的衛生棉沒有化學成份感覺更安心。

藍色的是夜用衛生棉,1盒有14片入

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護翼設計,有些會磨到兩腿又紅又痛,女性天使PHD用料天然又柔軟,反倒沒有這個問題!

夜用的吸濕量也不錯,最重要的是它僅2.8cm厚,穿上後感覺很通爽又舒適!但畢竟是植物吸濕物料,沒有化學吸濕來得強,而且夜用衛生棉的長度比坊間牌子要短一些,如果日間流量多時也建議用夜用的。
聽說品牌即將會推出長夜用36mm,那晚上就可以睡得更安穩了!

#女性天使PHD #環保 #天然環保衛生巾 # 愛香港 #愛地球 #跟膠說不 #植物材料
#natural #organic #usacotton #hktvmall #hk#loveearth #phdangel
#POPSTAR #星光博客 #PopStarGlobal #popstarevent201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