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手機當相機大機用!

本身桃媽已經是一個喜愛拍照的人,風景照食物照人物照,是正宗的「相機食先」代表,更為此購入不同款式的相機!

自從阿桃出生後,就立即成了小模特,小朋友成長得快,幾天不見可能已經不同樣了,所以必須經常拍照記錄!

到阿桃愈來愈大,活動能力也愈強,加上表情瞬間即逝,手機變成了我最常用的拍攝器材,今次想為大家介紹一款性價比極高的手機,甚至可以媲美大機!

vivo V11
雖然是中國品牌,但因vivo手機性價比極高,已進軍國際,更成為今年俄羅斯世界盃指定手機品牌呢!而且vivo的手機在香港都有行貨發售!

V11機背是黑藍漸變的星雲色,非常搶眼!採用6.41吋“Halo”全面屏,水滴狀的屏幕造就出更大的屏佔比,屏佔比達91.27%,不論上網或看影片都有更高享受!

最想介紹的當然是V11強大的拍攝功能,其前置自拍鏡頭就有2500萬像素!

更有內置美顏功能,照片再也不用美圖秀秀啦,直接用前置鏡頭自拍就可以直出照片,不用再慢慢執相!


vivo V11有出名的逆光功能,就算逆光拍照再也不怕面黑!

而V11的AI後置雙鏡頭具有1200萬Dual Pixel和500萬像素,主鏡頭採用Dual Pixel(雙核像素)令感光能力大增,對焦速度快,令每張照片都更清晰細緻!

特別喜愛V11內置「人像散景」功能做到背景虛化,就算多人場景也可以突出人物,有媲美專業相機的大光圈效果。

V11的夜景拍攝亦相當不錯,聖誕用來拍燈飾照也不用再拿笨重的大相機了。

V11手機操作相當簡單,所有按鈕一目了然,很容易上手。

V11更有vivo著名的屏幕指紋解鎖,直接把手指按在屏幕上,僅一秒即可解鎖,安全又方便!

輸入法方面V11已內置多款,方便用家使用!
另一個賣點是雙引擎快速充電,由0到100%只需要約一個多小時,就算忙碌媽媽們忘記充電都無問題!

這部vivo V11的價錢只需$3000多,絕對是超值!以上照片全部原相直出,沒有添加,色水又靚,桃媽也考慮入手呢!

查看關於vivo V11的資料: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660 AIE 八核
顯示屏幕
6.41” FHD+ Super AMOLED (2340*1080)
記憶體
6GB RAM / 128GB ROM (支援高達256GB外置記憶卡)
電池
3400mAh(支援雙引擎閃充)
*需配合原廠充電器
體積
157.91*75.08*7.90mm
重量
156g
平台
Funtouch OS 4.5 (基於Android 8.1)
相機
前置鏡頭:2500萬像素
後置鏡頭:1200萬像素(Dual Pixel雙像素感光器)+500萬像素
*後置主攝支援OIS自動對焦
光圈
後置主鏡頭 F1.8、後置副鏡頭 F2.4;前置鏡頭 F2.0
相機模式
超清畫質、文檔矯正、專業拍照、慢鏡頭、延時攝影、濾鏡、動態照片、後置雙攝虛化、逆光拍照、智美臉型、後置全景拍照、前置全景拍照、手掌拍照、分性別美顏、自拍螢幕補光、AR貼紙、拍照自動場景識別演算法、語音拍照、視頻通話美顏、時間浮水印、錄影美顏、AI智能美顏、人像光效、AI場景識別、Google Lens、AI人像構圖
音訊格式
WAV/MP3/MP2/AMR-NB/AMR-WB/MIDI/Vorbis/APE/FLAC
影像格式
MP4,3GP,AVI
SIM卡
2 Nano SIM and 1 microSD Card ; 雙卡雙待雙4G
網絡制式
2G GSM B2/3/5/8
2G CDMA BC0
3G WCDMA B1/5/8
4G TDD-LTE B38/40/41
連接
雙頻WIFI(2X2MIMO)、IEEE 802.11 a/b/g/n/ac、藍牙5.0、USB 2.0、支援OTG
其他功能
屏幕指紋感應、紅外燈面部識別、遊戲引擎
包裝附件
V11主機、耳機、充電頭、數據線、清水保護殼、取卡針、快速入門指南、重要信息和保養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