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恭賀靚太Club 5歲生日快樂!


桃媽有幸獲邀和一班靚太一起為Esd Life 家庭生活易的靚太Club慶祝 5週年生日!
可以跟一班網上互相欣賞的Bloggers見面,實在難得!身為母親又是一個Blogger,大家的話題真的可以說上好幾天,感謝Esd Life提供一個機會給我們呢!
活動非常豐富,大會邀請了正向家長學院的辰民爸爸講解如何正面地育兒,真的獲益良多呢!
期望會有機會再睇full version阿!

 除此之外,還有汽球師用靈活的雙手把平平無奇的汽球變成一個個可愛的卡通人物,更難得的是這位汽球師本身是一名聾人,小朋友更有機會學習手語道謝呢!

事實說明,身體缺憾並不阻礙到他的才華,Peppa Pig超級可愛!

還有Wild Play的Esther姐姐親手畫的卡通人像畫,有沒有很像?
小朋友坐不定,靠的就是一張照片,有像了吧?
派對在Pizzard Express舉行,有阿桃最愛吃的Pizza,才讓他坐到尾場;雞翼也很美味呢!
就阿桃一人就吃掉兩隻!味道也不會太濃,小朋友也可以吃呢!
生日自然少不了蛋糕,這個麵包塔好吃又吸睛,阿桃拍照時一直死盯著不放,最後整整吃下兩大顆!

雖然大抽獎沒抽中,但禮物包還是很豐富阿!
阿桃一見米奇就開心得大叫了,還有為靚太們而設的VDL化妝品!大人小朋友都有收獲,多謝啦!

最後,祝靚太Club 5週年生日快樂,會員人數節節上升,有更多Blogger加入這個大家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