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好介紹:護膚品都要轉季?

天氣漸轉涼,又是時候要取出厚衣服換季了,你又有幫平常用的護膚品轉季嗎?
天氣乾燥令到皮膚繃緊,容易出現缺水紅腫的情況,更會令皮膚提早鬆弛及衰老!
今次桃媽要介紹的是由專業醫學美容品牌Clinelle®研發的CaviarGold納米金魚子系列
透過獨家研發的Triple-Gold SuperLIFTING Complex,結合3種黃金瑰寶:黑金魚子24K Nano Gold 的納米純金膠囊和PhytoGold金鐘花提取物,發揮修護、優化、防禦3重功效!
Step 1:納米金魚子亮緻潔面啫喱
大家看到嗎,滿滿金光,極具奢華感,完全是貨真價實阿!

先用潔面啫喱洗走肌膚雜質令皮膚保持清爽。
Step 2:納米金魚子亮緻再生水
再生水質地輕柔可以幫助收細毛孔,令之後使用的護膚品能更高效地滲透至肌膚底層。
Step 3: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激活面部精華
由下而上輕輕打圈,直至精華慢慢被皮膚吸收。
精華可以有效減淡細紋和皺紋,恢復肌膚緊緻和彈性,同時淡化色斑,令膚色顯著回復明亮。

Step 4: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眼部精華
由眼角向眉骨方向輕按。
眼部精華有效收緊及提升眼部輪廓,有助減褪雙眼皺紋及細紋,撫平浮腫及眼袋,同時淡化黑眼圈,並為肌膚補水令眼周肌膚變得水潤。

Step 5:Step 5:納米金魚子亮緻提升爆水面霜  
面霜可以提升面部輪廓、撫平細紋及皺紋、增加肌膚水分,達到緊緻滋潤和修護皮膚的功效。


桃媽非常喜愛這個面霜,質地厚潤,只需少量就可以塗滿面部,而且感覺非常水潤,更可以早晚使用!
 Step 6:納米金魚子亮緻全效面膜5片裝
這款面膜蘊含滿滿納米金魚子精華,擁有高效營養成分,可以有效增強肌膚彈性,回復柔滑細嫩,同時撫平細紋及皺紋,令皮膚更緊緻,並達到提升及淨白的功效。
其實桃媽一直因為臉太小,在敷面膜時常常不貼服,但這款面膜不但可以塑型,而且精華極多!平時的面膜使用後,往往會變乾,但這款在用完後還是相當濕重,證明很足料阿!

桃媽用後感:
使用完整個納米金魚子系列後,肌膚變得很水潤,也感覺到輕微的拉扯,相信提升的作用也不錯呢!更重要是第二天上妝非常貼服,而且肌膚也更有彈性!誠意推薦給各位愛美的女性!

Clinelle®銷售點
  • 指定莎莎、屈臣氏、AEON (康山.黃埔店)
  • Clinelle®網上商店   www.clinelle.com.hk
  • 查詢電話: 3900-140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