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需要清新嘅空氣 Wynd Plus幫到你

不知道你的小朋友會否坐嬰兒車,但其實嬰兒車的高度正正是汽車排氣喉和吸煙人士閒置香煙的地方,空氣質素真是可想而之...

今次桃媽想為大家介紹一部便攜可移動的空氣淨化機Wynd Plus
Wynd Plus機身不大,就像一個水瓶一樣,體重也僅1磅,分成空氣質素監測儀及淨化機,兩者更可以獨立使用!
空氣質素監測儀可以實時監測空氣質素,並於頂部LED燈顯示AQI(Air Quality Index)及PM2.5污染物指數。

空氣由淨化機身細孔帶入Wynd Plus,再經醫療級過濾網處理,於機頂輸出清新空氣,最特別就是Wynd Plus透過獨特氣流設計,每秒輸出超過9公升的清新空氣,短時間就可以改善環境空氣。
美國製造的過濾網更可捕捉99%、0.3微米以上嘅微粒,包括花粉、寵物皮屑等,並殺死99%細菌和病毒,加上特製嬰兒車支夾,令到BB都可以隨時呼吸到純淨空氣。

最重要就是Wynd Plus可以用藍芽配合Apps使用,了解實時空氣質素、不同時段的空氣質素統計數據、過濾網使用情況、剩餘電量等等資料。

而「Air Bubbles」功能更是其中一個賣點,以地圖介面顯示全球Wynd用家的空氣質素情況,讓你足不出戶就可以知道全世界的空氣質素!

🛍銷售點:
⭐FrancFranc📍iSQUARE分店
⭐SECO - 健康生活專門店
📍POPCorn📍MOSTown分店
⭐豐澤
📍Melbourne Plaza📍Times Square📍City Plaza📍Ocean Centre📍Telford Gardens📍Festival Walk📍Wai Fung Plaza📍Shatin📍Tung Chung📍Tuen Mun Town Plaza📍New Ma On Shan

Modus Hong Kong
#Modus #WyndPlus #AirPurifier #空氣淨化機 #有埋bb車支架 #提供清新空氣 #人人都可以有瑞士山區肺 #POPSTAR #星光博客 #PopStarGlobal #popstarevent201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