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體驗:Synergic 醫療復康診所

曾經聽過一句名言「母親是家庭之光」,可不是嗎?身為一位媽媽既要照料家人又要兼顧家務,更有可能要處理工作或學習上的事情!所以媽媽的健康非常重要,由於曾經做過一排運動,加上懷孕生完阿桃,年紀又開始大,桃媽經常性有腰痛問題,有時夜晚更會痛到不能入睡!
有幸岀席 Synergicpro Synergic Pro Medical Center 醫療復康講座,活動中介紹了各類常見痛症的湛新醫療技術,令我眼界大開!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是全港第一家擁有首部Tyromotion AMADEO®人工智慧機械輔助復康儀器的醫務中心,專門針對中風後手部復康及手指活動。
患者穿戴特製手套後,儀器可以以手動或內置電動模式,感應大腦輸出的指令,幫助病人激活不能動彈的手指。

而且配以有趣新穎的遊戲模式,物理治療從此不再沉悶!

可以即時以電腦分析數據,達到最理想有效的治療方案。

之後要介紹另一部同樣是全港唯一兼全球頂尖的Hilterapia®鐳射儀器。

透過高能量鐳射修補受損關節及促進細胞增生,爭取於最短時間內讓患者接受到最佳治療。

老人痴呆症或腦退化症的最早先兆是平衡力變差,平衡力電腦測試儀器 CTSIB®能與同年齡人士對比,針對性改善力量、平衡、步態和關節活動度,很適合上了年紀的人去做,也可以減少跌到的風險。

除了成人外,更有專門為兒童而設的RAPAEL®

讓小孩子們通過遊戲鍛鍊記憶力和專注力,從而提升學習和社交能力。

 還有多種復康設施如健身設備、電療及超聲波檢查,以配合患者需求。

在治療扁平足方面

他們有一個度身製作的鞋墊,只需要用吹風機加熱即可令鞋墊跟貼患者足部,減少雙腳壓力
 診所中還有大量產品,以提供患者在家復健的幫助

SynergicproSynergic Pro 一站式提供醫療團隊幫大家做專業評估同製訂照療方案,並提供最新最專業醫療儀器協助患者復康
先普醫療中心的脊醫及物理治療項目每年均有義診日,當日診症收益會捐增慈善團體,今年的義診日在12月19日。

Stnergicpro Synergic Pro Medical Center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嘴九龍公園徑 1 號裕華國際大廈 4 樓 401B 室
網頁:http://synergicpro.com/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 #synergicpromedicalcenter #復康 #女性健康 #產後修身 #物理治療 #肌肉庝痛 #脊椎移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