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品牌得到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的皇家級無添加洗頭水

做了媽媽後,連洗澡洗頭的時間都沒有,因為總有個小魔怪在門外瘋狂大叫,再者生完小朋友後,總感覺整個人都加速老化,經常不停掉頭髮,也因此更需要專業無添加的洗頭水。

今次介紹的是皇家級無添加洗頭水Herbal Essences,得到英國皇家植物園 Kew Garden 唯一認證 Endorsed by UK Royal Botanic Garden, Kew,絕對是信心保證!

英國皇家植物園是權威具科學性的國際植物研究機構,擁有 250 年植物專業知識及研究,超過 5 萬種植物及多位專業研發科學家在全球各地進行不同的植物研究,而 Herbal essences 就是唯一得到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的洗護品牌!

其實頭皮一樣會衰老,而且比皮膚更快,更需要抗氧化!若頭皮衰老,頭髮會枯黃、暗啞、毛躁甚至斷髮!而由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實驗證實Herbal essences 含有活性的抗氧化成份,可
以發揮抗氧作用!

洗頭水很容易起泡,感覺沖洗後很乾淨,而且就算未使用護髮素也很柔順!

Herbal Essences 是透明度非常高的洗護品牌
而且重視消費者的安全,產品不含 10 大添加成分,如 BHA、礦物油、對羥基苯甲酸酯、麩質及著色劑。

使用護髮素後,頭髮更順滑,而且充滿光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