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試用。Lancom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很多女性在當了媽媽後,就被冠以「黃面婆」的稱號,除了要沒日沒夜的照顧孩子,其實最大問題還是年紀漸漸大了,新陳代謝變得更慢,皮膚也開始鬆弛。

今次有幸獲邀試用剛推出的全新Lancom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共有三款針的對性護膚品

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修復肌膚屏障,對抗衰老痕跡。

先介紹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以七支獨立包裝,連續 7天使用,即可發揮深層舒緩功能,可以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

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需於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

之後就可以塗上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配方採用Up-Cohésion TM 科技,糅合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幫助配方緊緻肌膚。

以積雪草萃取物及維他命原 B5為原料,兼具舒緩及修護功效,既可有效抗衰老又可以強化肌膚屏障,更重要可以減淡皺紋和提升緊緻度,令輪廓更突出。

最後是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產品以嶄新科技令面膜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可以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只需在塗上乳霜後均勻塗上面上即可,其實一塗上就已經感覺到肌膚有拉緊的感覺

之後就可以美美的去睡覺了。

一覺起來,就已經感覺到皮膚變得更緊緻,連續使用幾天後,不僅皺紋減淡了,就連膚色都變得更明亮,輪廓都變得更立體。


全新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建議零售價:$700/3ml x 7

全新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建議零售價:$820/50ml

全新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建議零售價:$700/75ml

推出日期:2018 年 10 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