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鋒味中秋tasting

一年容易又中秋,我們中國人的習俗就是要在中秋節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吃月餅,討個團團圓圓的意頭,所以月餅是不可缺少的阿!

桃媽有幸受到She.com邀請出席著名品牌《鋒味》的中秋Tasting,創辦人謝霆鋒除了影音方面為人熟識,對要飲食也素來有要求。

中秋Tasting的主角當然就是月餅啦!這個《鋒味·盈月禮盒》就集合了巴馬火腿蓮蓉月餅和破格創新的月曲奇!

巴馬火腿月餅以上等巴馬火腿,配以湖南湘蓮製成的清香白蓮蓉,再加上頂級蛋黃烘焙而成,兩者相輔相成,令口感及味覺層次更豐富。

月曲奇則是以曲奇作外表配上月餅的內餡,分別有牛油味和伯爵茶味,而內餡則是傳統的粒粒黃蛋及蓮蓉,入口鬆脆則充滿層次感,絕對會給你一個驚喜!

平時品嚐巴馬火腿多是以哈密瓜配搭著吃,今次首嚐以時令的無花果併著吃,竟意外地好吃。無花果的甜配著巴馬火腿的咸香,既相互突出大家的味道,又豐富了口感。

 當然還有其他《鋒味》出品,這幾種跟李錦記聯合推出的醬料,更是霆鋒在《十二道鋒味》親自用過來煮食!

還有有名的《鋒味曲奇》,新推出了《港式茶餐廳系列》,奶茶、咖啡、麥香、阿華田共4款味道,曲奇味道濃郁,必定會給你大大驚喜!

 吃完一大堆美食總覺有點口乾,這時就最好品茶了。這次大會特意安排了《茶老七》給大家品嚐。

 更有專人即場泡茶及教導大家品茶的技巧和細節呢!

桃媽就品嚐了「紫鵑紅茶」和「銀花香」,前者色澤更紅潤色深,後者就茶香更濃,實在是各花入各眼,但在品嚐月餅後來一壺濃茶,絕對是解膩又消滯。

更感謝大會貼心地準備了photo point給我們拍照留念。

正當大家跟「紙牌霆鋒」合照得興奮時,大會竟然真的安排到霆鋒到場跟大家分享理念和心得,更親民地請我們提供意見,期待霆鋒會創造出更多美味又創新的食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