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試 Ella's Kithchen果蓉&小食

相信各位小bb都應該有吃過果蓉吧,除了份量少,而且包裝方便外,果蓉含有大量纖維和維他命,可以幫助剛加固的小寶寶們蠕動腸道及排便。
但要選擇一隻好的果蓉卻不是那麽容易,我選擇Ella's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果蓉:
- 無添加糖、鹽或水
- 無添加劑或增稠劑
- 無添加色素或基因改造
- 無人工添加
而且選用的水果都是100%有機,所以我非常放心給桃桃食,也在此再次感謝Ella's Kithchen及Pop Star送出彩虹果蓉套裝及小食!
先來介紹Dry Snacks小食,桃媽早前已於愛Baby愛媽咪BB展入手了一堆小食給桃桃,跟果蓉一樣,都是無添加的小食,6個月以試寶寶就可以享用了!
而且Ella's非常貼心地把小食製成了不同形狀,更可以訓練寶寶們小手肌的力量!口味又多,又香脆,小朋友一定喜歡!桃桃最喜歡圈圈裝的雲呢拿和香蕉口味,一邊玩一邊吃,超開心!
說到果蓉,當然不能不提它的方便!簡直是桃桃小時候的救星!桃還小時,一餓起來就大哭,哭到別人都以為我是拐帶兒童,這時一支果蓉就可以封住他的嘴巴!
而且果蓉小小一支,攜帶方便;唧唧裝也可以訓練吸吮力及口部肌肉,也可訓練小手指力量!
Ella's的果蓉系列愈出愈多,這套彩虹套裝就包含了有乳酪成份的果蓉,而且存放室溫就可以,非常方便!
但因為桃桃長大了,開始討厭沒口感的果蓉,要不就吵著要我幫他開結果只吃掉一半,適逢夏天,乾脆就把剩下的存貨弄個冰棒!
方法超簡單,只要去買一個冰棒模(在Aeon$12店就有),把果蓉擠進去,再冷藏起來就可以囉!如果想增加口感,更可因應不同口味增加水果粒。當晚聽到晚後甜點是自己做的冰棒,有人用15分鐘就把晚餐吃完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