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好介紹:新登陸童裝店Balabala

今次介紹的童裝店Balabala相當有份量,他們已經在全球擁有4600間分店,今天是全港首間分店開幕禮,桃媽有幸參與其中,立即直擊報導!

新店位於奧海城三期,而鑽石山荷里活店在不久後就會開幕了!

開幕會相當盛大,邀請了高層主持開幕典禮,祝願Balabala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Balabala是一間專門售賣童裝的店舖,而且在各間分店都有不同主力銷售年齡層,奧海城分店就以0~8歲為主,而且一店集結了各種風格的衣服,由休閒到運動風,甚至比較formal場合的服飾都有。

連鞋子,帽各太陽眼鏡都有。
 衣服分成男女生及小童和嬰兒區,方便家長選購。

更有貼身的衣物,桃媽試過,質地非常柔軟舒適,比很多大牌子有過之而無不及!

小水瓶也很可愛!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煩惱,就是出席小朋友生日會不知道買甚麼?買玩具最保險,但又怕買重覆,其實買衣物就最好,就算再多也不怕!
Balabala也貼心為大家準備不同內容的禮盒,送出去大方又得體!

為左令一眾父母選購得更輕鬆,每間Balabala分店都會有玩樂區。

桃桃根本玩到不願走!

場外更有體感遊戲呢!

小女生的服裝潮流得很,可惜桃是男生...
但這裡服飾多得很,馬上就選中衣服了!
場內更有試身室,不怕衣服買大或過小。有人試完不願脫下,結果還是默默地買下了...

滿載而歸!

=====================

奧海城分店
地址:香港西九龍海泓道1號 奧海城三期 UG28-29號鋪
營業時間:10am~10pm
電話:35161008

荷里活分店
地址:香港九龍鑽石山龍蟠街3號 荷里活廣場348-349號鋪
營業時間:10am~10pm
電話:2524567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