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好介紹:老協珍熬雞精

現今社會資源比往時豐富,而且知識也比從前增長,因此大家對於保健養生的產品有更高的需求。
桃媽今次介紹的老協珍熬雞精,在台灣已經有80年歷史,就連台灣女神徐若瑄以四十歲高齡懷孕都是靠熬雞精來補氣養胎,絕對是信心保證!
(照片摘取自Vivian facebook)
相信大家都跟桃媽一樣,只有聽過「滴雞精」,而言用滴的只能滴出表面的肉汁(一般的小分子營養),但其實雞隻本身還有豐富的大小分子營養(蛋白質、胺基酸等)。
老協珍獨創『熬工法』利用水合作用,以高溫驅動大小分子,成功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5倍濃縮精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營養成份價值相對比其他滴雞精品牌更高。
而且熬雞精成份天然,當中沒有添加任何中藥,適合各個年齡層與體質,更保證0味素、0膽固醇,0抗生素,0脂肪。
最重要的是:熬雞精可以在室溫保存!
對我們這些媽媽來說,雪櫃是神聖的地方,位置絕對是可省則省!
飲用方法就是超方便的,由於只需在室溫保存,所以只要在杯子注入熱水隔袋加熱就可以囉!
有些媽媽會怕直接隔袋加熱會釋放有害物質,但原來包裝袋都是由日本知名製袋公司研發出專利4層不透光內袋,而最裡層的物料更是和奶瓶相同材質。
約3~5分鐘後就有暖暖的熬雞精喝囉。切勿直接把熬雞精倒進杯子再用微波爐加熱哦,微波會破壞熬雞精的營養哦!
建議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會更容易吸收哦!
桃媽剛打開包裝袋就已經被濃濃的香氣吸引住了,連芝麻也被吸引過來呢!
味道超濃郁,也很容易進口,不像其他產品會一陣中藥味道。喝完後更有引起食欲的效果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