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遊 Mikiki Playhouse and White Dolphin Cafe

雖然開幕了好一陣子,但直到現在才有空帶桃桃到訪,也再一次感謝Apple Storage和Big Familyz合辦的活動,令桃桃可以有free ticket去玩!

同樣是Playhouse集團,所以經營模式都跟在D.park的相似。

同樣是先付入場費,之後會再回贈餐飲禮卷。
單看名字已經猜到這間親子餐廳是以海洋做主題,波波池都是以藍白色海洋顏色為主。

場地也有很多不同品種的魚類做裝飾。

海裡還有很多海洋動物,桃就一手執一隻海龜,是打算放生嗎?
 
滑梯相對地比較短,也不會套刺激,很適合比較膽小或年幼的小朋友玩,而且一共有三條滑梯,基本上都不用等候就可以玩囉!

上層有桃桃很欣賞的吊橋,是真的會左右搖晃的哦!用來訓練小朋友膽量和平衡力效果卓越!
 繩網隧道也可以訓練膽量阿!
至於下層則有千秋,而且還有兩個呢!
 還有吊環玩呢!

幼兒區分成兩部份:玩具區
 
及積木滑梯區

每一節完結都會有工作人員在波波池噴消毒劑及整理場地。
 
除了動態區,還有靜態區,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圖書館。
 也有不少桌上遊戲,在等待清潔的時候給小朋友消磨時間就最好了!

 說到親子餐廳,當然要看看食物,而且更有餐飲現金卷,一定要光顧一下,但由於我們下午才到達,所以桃媽只點了一瓶果汁給桃桃。

也有不少蛋糕,果蓉可作選擇。

兒童餐也不算貴哦!下次可以試試看!

 其他小吃和餐點

飲料

基本上需要的東西都可以自助提取,也有洗手盆給大家吃東西前清潔雙手。
 
 餐飲區很大,座位也都寬敞舒適,不怕假日要等太久。
而且有大量的嬰兒椅!

這裡也很歡迎大家包場開派對哦,派對場地之一就在這條海盜船。
 
有個很貼心的換片區,而且更加免費提供不同尺碼的尿片和濕紙巾呢!連小朋友吃東西時用的圍巾就免費供應!嘩!
如果和年齡比較大的小朋友來玩,媽媽們更可以邊喝飲料邊翻由他們所提供的雜誌,太寫意了!

收費可以看上圖,$150入場費會即時回贈$30的餐飲卷,變相一個大人加一個小朋友只需要$120哦!平日更加可以免費升級,全日任玩呢!而且更加可以參加Diy廚藝樂,一齊親手整Pizza!

==============================
Mikiki Playhouse and White Dolphin Cafe
營業時間: 10am - 9pm
電話: 2151 9611
地址: 太子道東638號譽港灣商場1樓119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