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小朋友車車速剪髮型屋

近日天氣愈來愈熱,帶桃去戶外公園放電常常玩到一頭汗濕,生男孩可取之處,還包括在炎熱天氣可以把頭髮「鏟青」。剛巧經過新蒲崗,就帶桃去ONE Quick Trim新開的分店剪頭髮,順道換個清爽的髮型迎接復活節。
 其實桃媽之前已經光顧過位於彩雲的分店(一樣有車車剪髮椅哦!),但新店聽說有車車玩樂區,那當然要一試!新店的位置很好找,就在華潤萬家旁邊,稍前就是可立中學。

 一進店先是被這個交通燈吸引住,心想:也太細緻了吧!
 
他們採取「先到先剪」的形式,所以不需要預先預約呢!
每位兒童收費$80,費用已包括剪髮及玩樂區收費。
等候期間就可以玩車囉!現場所見人客不算太多,我們只等了大概20分鐘,時間正好夠桃把現場的車車都玩完。
就桃媽觀察,衛生情況還不錯,每剪完一位客人都會清理好頭髮,而且用具都會以紫外光燈殺菌。
剪髮區一樣有車車座位阿!而且還有Mickey和Hello Kitty的主題呢!

開始剪囉!
雖然說是速剪,但髮型師一點也不馬虎,又鏟又剪,甚至還聽從桃媽的「特別要求」,根據桃媽提供的相片就把桃桃修剪成型男一名!
 
剪好囉!分別很大吧!

回家洗澡再用風筒把髮型吹好就成了新髮型囉!
左下角就是桃媽的「特別要求」,哈哈!

總店:彩雲邨商場B211 (10:00-21:00)                              
分店:新蒲崗爵祿街21B地下(10:00-20:30)
分店:土瓜灣翔龍灣廣場地下G30舖(10:00-20: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