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遊 日系playroom Dream Room

今天和桃桃受邀到新開的日系遊戲室遊玩,地點非常方便,在鐵站A2,經Apm商場再穿過港貿中心,右轉就到了,全程5-10分鐘。

去playroom玩永遠擔心安全和衛生問題,但Dream Room絕對做到令各位小朋友玩得開心之餘,父母亦放心。
一到埗先除鞋,大人小朋友都記得要穿襪子阿!

 
進場前每位小朋友都需要量體溫和以消毒劑清潔雙手。
如果想玩得更盡興,可以在櫃臺租借儲物櫃,$20租金+$80按金,大的儲物櫃可以放得下媽媽包再加揹帶再兩件厚外套,還有空位呢!伴去玩的媽媽不妨合租一格,那就可以放心去玩啦!

最吸睛的當然就是波波池區啦!

 
波波池以藍綠色波波為主,模仿海洋的感覺。
波波夠多但不會太滿,桃桃只有80多cm高都可以輕鬆走動!

除了一般塑膠波波,還有這種有尖尖的波,可以用來刺激小朋友的觸覺呢!

明白小朋友一定會瘋狂亂掉波波,單位在牆身設計了多個圓洞給他們掉個夠,還可以避免不小心掉到其他小朋友呢!
 
剛才說過波波池是海洋,而上層就是陸地區囉!
 
爬上綠色軟墊樓梯就會見到大象,單位也是很貼心地把所有角位用軟墊包好(場內的設施都是圓角設計阿!)
 
經過樓梯到上層,這邊樓底比較矮,家長們要小心中頭獎!
上層一樣是用軟墊包好所有危險位置。
 
千辛萬苦把波波拿上來玩發射器(後來發現下層也有兩台啦)
值得一讚,單位安排了員工在樓梯底維持秩序,等下面小朋友離開之後,上面小朋友再下來。
 
因為滑梯衝力不少,家長們記得要先和小朋友一起玩一次,讓他們熟習阿!而且下面是延伸的木板台,並不是一般滑梯完就是波波池,所以一定要小心!
木板台一樣有軟墊包著,就算經過不小心踢到也不太痛!

幼兒小木屋主要給0-2歲小朋友遊玩的區域。

入面有很多適合爬行階段寶寶玩的小玩具
桃超喜歡巨形軟積木

 
還有特別的露營體驗區,場內有多個帳篷,可以讓小朋友和家長進內慢慢玩。
 

少不了的“煮飯仔”,而且全都是木造的,安全又有質感。
積木類﹑棋盤類﹑益智類等過百款益智桌上遊戲
 
場內還有很多靜態玩具,最適合玩完波波池來cool down一下
還有很多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玩具

 
比較少見的電路板玩具
 
「STEM 齒輪牆」,這幅高逾 1 米齒輪牆的可讓小朋友變身小小工程師,發揮創意自由組合齒輪並使其暢順運作,培養小朋友對機械及工程學的興趣。
 
男生最愛的車車專區
 
停車場

自砌火車路軌

不同的路軌車

繼續讚,不時都有員工幫忙收拾和分類玩具,令下一手都同樣可以玩的愉快。
而我最最欣賞是到每節完結前,會播放clean up兒歌,更有廣播請小朋友一起收拾玩過的玩具!

 
每一節完結後都有清潔場地,衛生絕對有保證!

育嬰室也乾淨企理,有換片墊外還有暖奶機和熱水供應
人奶媽媽也可以使用入面兩間的哺乳室

由於只可以穿著襪子進場玩,單位貼心提供不同尺寸的拖鞋供大家去廁所用
 
 
而且廁所裡面還有baby seat呢!也有小小孩坐廁,完全照顧到我這些單拖媽媽想去廁所都難的感受阿!
也有飲品售賣,不過現場只有可樂,包裝烏龍茶和蒸餾水,選擇比較少呢!

場內設有派對顧客專用區,可分間為兩間獨立的派對房間,適合家庭及朋友聚會、百日宴、小朋友生日派對等。此外,場內亦設有開放式廚房﹑講台及寛敝的活動空間,可舉辦講座及工作坊等活動。

 
場地收費

Dream Room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 115 號柏秀中心 10 樓全層
店舖面積:約 5,000 平方呎
場地人數上限:約 160 人
場地設計:以日系及大自然為設計概念,大量採用森林、海洋、陸洲、高山、小木屋等自
然元素為主題

*****************

Facebook : 楊桃成熟時

Instagram : starfruitcayson

Blog:https://starfruitcayson.blogspot.hk/

邀稿 : ying092690@hotmail.com



駐站blogger: # Mamibuy 媽咪幫駐站媽咪 # 媽媽經駐站作家 # BlogNet 博盟 # Ubaby Magazine Blogger媽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