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遊 沙田希爾頓中心 x Forever Friends

原來今年是Forever Friends超可愛熊啤啤30週年!
華懋集團旗下商場紛紛為大家獻上可愛的Forever Friends熊熊,保證小朋友看到會興奮衝去抱抱!
今次桃媽帶大家去到沙田希爾頓中心商場!
記得要去近麥當奴旁邊的扶手電梯往下層,才可以十看到熊熊們!另一邊只有天花吊飾)
 
但兩邊的天花吊飾略有不同
足足有5米高的最「熊」聖誕樹,
30隻Forever Friends小熊佈滿聖誕樹,包括「求抱熊」、「心意熊」;
還有首次曝光的「30 Years of Friendship」巨型小熊。

懋集團九大商場 x Forever Friends「小熊抱‧大聖誕」
日期:2017年11月10日至2018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在商場消費滿$150,便可與Forever Friends一同「打雪戰」,刺激好玩。

「一擊即中!雪球大激鬥」或「雪地友誼競技場」
日期:11月25日至12月17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8時

想睇哂30隻可愛熊熊就上Facebook page睇片啦!

Facebook : 楊桃成熟時
Instagram : starfruitcayson 
Blog:https://starfruitcayson.blogspot.hk/
邀稿 : ying092690@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