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好介紹:新年開倉鞋店

中國人喜歡新一年穿新鞋,寓意將過去一年的霉運(氣)通通脫掉,送舊迎新,迎接新一年的開始!
作為慳媽,當然要早早預備,尋找開倉買平貨啦!
今次就來到有「開倉樂園」之稱的觀塘血拼!
剛巧看到宣傳單張就大膽地去到工業大廈尋寶,開倉地點位於牛頭角站和觀塘站之間,如果是乘地鐵的話,觀塘站走過去約15分鐘,一條直路不難找!

最吸引的當然是價錢,童裝$50~150;男女裝$150~300!

一去到桃媽被大量童鞋吸引住
男女生都有,而且擺放整齊,碼數暫時都齊全,而且僅售$50~150
當中有不少都是熱門卡通鞋,上圖的也只售$100

還有閃燈波鞋,$100

以為$100/對鞋已經很平,這3款女裝童靴才$50!
當中也有不少名牌波鞋,New Balance和Le Coqsportif也只是$100
還有桃媽大愛的Palladium,配襯衣服一流,男孩女孩都有,平底或是靴子也才$100

 更有番學用的全白波鞋!

 少量斷碼潮牌,$50對!

超lady款式$100
桃媽就買了這對給阿桃,反舌超級有型,比專門店自己開倉更平,$100!
桃媽也不輸蝕,買了對灰色毛毛靴子,運動風較易配搭,也超適合這個寒冷的天氣!

完全是花多眼亂
當然女裝也有其他選擇啦,有KSwiss、New Balance、Addidas,價錢也只是$100~300

全部$200!
桃爸身為米飯班主,當然要幫氣他買一對啦!

價錢也是$100~300,買多兩對配衣服也很可以

也有位置給大家試鞋
桃媽向工作人員打聽過,現時鞋碼相當齊全,但畢竟是開倉清貨,還是建議大家盡早去尋寶哦!

138Shoes新年開倉
日期:2019年1月2日 至 2月2日 (逢星期一, 三, 五 及 星期六)
時間:12:00pm - 8:00pm
地點:九龍觀塘道404號時運工業大廈12樓C室

桃媽facebook page更有giveaway童鞋活動,歡迎參加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