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媽好介紹:性價比極高Salon Unite

很多女人做了媽媽後,都把孩子放在第一位,日子長了,自然成了個家庭主婦,桃媽還年輕,任性的既想當個好媽媽,也想做過美麗的女人。

女人呀,最最重視的就是那一把頭髮,記得小時侯被媽媽騙了去髮型屋剪了一頭比耳朵還要短的頭髮,哭了我好久,自此除了懷孕生子時為放便坐月剪短過後,我就一直留著長髮當成寶。

雖然如此,但當了媽媽那有時間好好護理,看我頭髮都變成兩截色了,難得有半天假期,就立馬跑到朋友介紹的Salon重新染過來!

一進去,就嚐到時尚的味道,整個人都仿佛有格調起來

樓上就是接待處和理髮的地方

 地方予人整潔舒適的感覺
而且空間極大,有近30多個剪髮位,那就不怕久等了

大家都知染髮需時,現今人人機不離手,這邊還貼心提供USB式充電位,超級方便!

再看一次,這兩截色看得髮型師都搖頭了

 一般髮型屋做法:
要不幫你直接再上色,要不就把你全頭再漂染一次,省時方便,又可以有位置多做一個客人!
但這邊細心得叫我內疚,髮型師沒有選用漂染,而是選擇了較溫和的洗色

而且為了讓頭髮整條顏色一致,還特地分開了兩次上藥水,細心程度絕對100分!而且洗色還可以令頭髮再染髮後增加透明感,令髮色更美更出!

 靜待大概1個多小時後就去洗髮囉

傳說中的Dyson風筒!還有專人服務,感覺完全是賺到了!

洗色後,由頭到尾,髮色完全一致了,這藥水的濃度和需時絕對考驗髮型師的功力和經驗阿!

髮型師提議我試試新出的「香薰無氨染髮」,因為我皮膚本身就屬於敏感肌,染髮時經常會覺得頭皮刺痛,事後也會覺得頭皮痕癢非常

無氨染髮無氨就是沒有傳統染髮劑的阿蒙尼亞,並再加上香薰精油,令整個染髮過程變成舒適又芬芳的Hair Spa時光

最後再塗上護髮霜,除了可以護髮外,更可以鎖色!
 
如此細心又物超所值的染髮體驗,實屬難得,難怪我染髮期間,發現店內客人絡繹不絕!想要體驗性格比極高的髮型服務,大家記得要預約囉!

Unite Salon
地址:元朗紅棉圍3號厚德樓6號鋪地下及1樓全層
電話:24420880
https://www.facebook.com/salonunite/
https://www.instagram.com/unite_r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