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便仲抗菌抗臭一次KO!洗衣液推介 Ariel 洗衣膠囊(清香型)

身為全職媽媽,家務的重心自然落在我身上,而其中我最討厭的家務就是晾洗衣服,因為工序繁多,而且每次洗完衣服都必須立即晾曬,不然衣服會變得又皺又有嗡味!

 今次桃媽有洗衣新方法推介:Ariel 洗衣膠囊

Ariel 洗衣膠囊已經3 年連續日本銷售 NO.1,而且由日本原裝直送進口

香港行貨有紅色貼紙,配方專為香港悶熱天氣而設,品質絕對有保證!

獨特薄膜技術,90%有效成分,遇水瞬間溶解。清香型抗菌能力更強針對室內曬乾用,抗臭同時散發清新香氣!Ariel 洗衣膠囊抗菌除臭功效好好,那就再也不怕衣服有異味啦!

而且使用超級方便,不用再量度,不用再猶豫柔順劑和洗衣液要倒在哪格,直接拿一顆Ariel 洗衣膠囊拋下去就OK!

立即來實測Ariel 洗衣膠囊的超強去污力,衣服上有豉油漬,經過清潔後污漬通通消失了!

跟其他牌子的洗衣液相比,Ariel 洗衣膠囊更方便,價錢也超級超惠,更可以深入衣物纖維,從根源去除衣物臭味;而且一粒就可以清潔高達 100 種家庭常見污漬;也不怕衣服洗完後會褪色!

Hashtag #洗衣液推介 #50 倍深層抗菌 #Ariel 洗衣液 #ArielHK #洗衣神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