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試食 Holle有機水果什錦穀物

媽媽們往往是等晚上孩子睡了才可以歇一口氣,有時滑手機不知不覺就晚睡了,第二天早上,晚了起床,來不及準備早餐給孩子,又是一大煩惱!
今次桃媽就想介紹Holle出品的有機水果什錦穀物早餐,適合10個月至36個月的幼兒食用,一盒有250克,夠吃約10餐。
Holle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它是一間製造頂級有機認證Demeter級別的有機嬰兒食品,整個生產過程的每一環,都拒絕使用化學加工和防腐劑,希望令小寶寶們都可以吃到健康又有益的食品。在一般百貨公司或代理商的網上店都可以買到Holle的產品。
Holle的產品和成份都有好好地記錄在外盒上,產品以有機燕麥、玉米片、斯佩爾特麥粥糊、斯佩爾特麥片、小麥粉,棗子汁,蘋果汁,香蕉蓉,維生素B1製成(歐盟法規要求),不含堅果、不含雞蛋、不含添加糖、無基因改造、無防腐劑、無人造色素及香料。
而且食用方法都有仔細圖解,就算是給工人姐姐或老人家照顧都不怕出錯。
其實跟吃一般穀物早餐一樣,只需加入配方奶或牛奶搞拌即可,亦可加入溫水和水果配搭。
由全穀物製造,含較多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及纖維,營養價值高,添加牛奶可使什錦穀物變得柔軟,令寶寶易於咀嚼及吸收。
跟成人吃的穀物片比較,Holle的比較細片也比較薄,相信是希望牛奶浸泡後更容易軟化穀物片,令寶寶更容易進食。
而且穀物片在加入牛奶後,並不會凝結成一塊塊,也不會製成「半生熟」的問題。
最重要呢,當然是主子喜不喜歡吃啦,看著阿桃大口大口地吃,相信都不用問了。
雖然說是水果穀物,但只有淡淡的穀物香,並不會感覺到附加的水果甜味,完全是無添加阿!當然也建議大家可以加入新鮮水果,例如:藍莓和士多啤梨,令水果穀物更有口感,也可以保持新鮮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