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體驗:Heguruhk右腦啟發課程

科學研究表明,人類右腦的儲存量是左腦的1萬倍,而右腦的記憶潛能是左腦的100萬倍!

今天就和一班靚媽小朋友齊齊去體驗Heguruhk的右腦啟發課程!


原來右腦主要負責控制感覺和想像力發展,如果幼兒期起加強右腦開發,對成年後的創新能力能起到積極作用。同時,開發右腦更可以進一步促進左腦的發育!
Heguru源自日本,所有老師都需要去日本接受培訓及考取資格,而且以小班教學最多9個小朋友,並有2位老師互相配合
50分鐘嘅課堂就有50多個遊戲,內容包括有:右腦記憶法、創作故事、Flash Card、瞬間記憶能力!
右腦啟發還可以:
- 訓練思考力
- 提升EQ
- 提升創新能力
- 提升反應
- 提升專注力
桃媽試堂感想:
整個課堂非常流暢,相信老師之間的功力同默契都極好!
自己印象最深刻就是Flash Card,老師以秒速閃出不同字卡,務求小朋友右腦被閃過的卡片刺激,啟發圖像記憶,有助加強佢地閱讀能力、提升專注力及訓練記憶。
桃媽好驚訝平時好動的阿桃竟然可以全堂安坐上課,而且都好積極參與課堂!
課程甚至運用到燈光同背景音樂,令小朋友可以更專注,由識數、詞彙、邏輯到音樂都係50分鐘課程涵蓋,絕對充實!

地址:Room 2201, 1 Hysan Avenue, Causeway Bay
網址:www.heguru.com.hk

@heguruhk @popstarglobal
#heguruhk #rightbrain #rightbraindevelopment #infant #concentration #reading #muscles
#hkblogger #香港媽媽 #bloggerhk #hkblog #hkmama #POPSTAR #星光博客 #PopStarGlobal #popstarevent201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