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遊 狗狗Cafe Just Fun Club

有追看桃媽面書專頁的都應該知道,桃桃其實有一個哥哥,芝芝哥哥。芝麻,其實是桃媽家中的狗狗,現在已值八歲高齡(狗狗一歲就等於人類七歲),兩兄弟感情非常好,亦因此桃熱愛所有狗狗。


在介紹文開始之前,桃媽再呼籲大家,切勿因懷孕而遺棄狗狗,只要悉心教導狗隻,牠們絕對會是好哥哥好姐姐,更是小朋友成長的好伙伴!請勿棄養!請支持領養!

其實之前桃媽就有帶過芝麻去Just Fun Club玩了,今次就帶桃桃去見識一下吧!

這裡歡迎所有人士,也歡迎攜帶自己狗狗進來的小cafe。
Cafe的形式是所有進場人士包一款飲品,而食物則需到外面食肆購買外賣進來吃。

狗狗不需入場費,但設最低消費$70,可以購買自家制小吃給狗狗。

每節時限為90分鐘。

上面的就是狗狗零食,造型很精緻阿!大家也可以買來請駐場狗狗們吃的。

就算沒有自家狗狗也不會寂寞,場內有多隻駐場狗狗,隻隻和藹可親,親人親狗。

付好入場費,職員就會安排桌子給你,之後就可以盡情和狗狗們玩耍囉!

這隻就超級嗲人,一直在討抱抱,超可愛!
 場內還有一大班狗狗哦!

歡迎大家買點小零吃請狗狗們吃,建議放左掌心上等狗狗過來吃,但桃受過芝麻專業訓練,再加上駐場狗狗們吃東西時很小心,不會咬到小手指啦!

大家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每隻駐場狗狗都會去指定地方大小便,而且場內也有洗水盆等清潔用品給大家使用。
不定時會有些特別嘉賓。
 
桃就超好運遇到兩位特別嘉賓哦!
除了是狗狗cafe外,也有寵物美容和用品售賣,芝麻的減肥糧也是在這裡買的。

==================
Just Fun Club (吉之家)
地址:新蒲崗譽港灣Mikiki商場地下30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至21:00
電話: 2620 1314 / 2620 131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