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遊 Fun Zone x Blognet媽媽聚會

事源桃媽參加了BlogNet 博盟媽媽團,碰巧一加入就有聚會,而且更是到Fun Zone Playroom玩,有地方給桃桃放電,桃媽當然舉腳讚成!




容我先介紹一下BlogNet博盟:

BlogNet (博盟)是一個連繫不同Bloggers和多個社交平台素人與商戶合作的一個組織. 我們致力將商戶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推介給 BlogNet 的 Mommies Bloggers
及網絡素人, 讓他們親身體驗各大品牌的產品及服務, 並以最真實的評價分享給他們的讀者及followers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Facebook看看,也歡迎Blogger媽媽加入我們!
https://facebook.com/blognet.hk/

今次聚會位於堅尼地城的Fun Zone,於香港大學站C2出口一出就已經到達商場,超級方便!

到達位於商場1樓的Fun Zone,桃桃立即尖叫,佔地一萬平方呎的樂園!

進內後我們先把行李放到儲物箱中,再視查一下環境。

園內設有咖啡廳,方便大人小朋友進食補充能量,當然少不了有high chair啦!
 
舒適的sofa區給大人小朋友休息,更可使用免費Wi-Fi。
 
先來點容易的,三歲以下小bb區域

雖然是給小bb的,但也有一定難道

 
較小的小bb可以選擇玩玩具

或是坐學行車
 
小型波波池

再繼續向其他地方探索

 
主場旁邊有一間房間,用作學前唱遊班,而且上完課後更可以免費使用任何娛樂措施。而平時則是給小孩畫畫看書的小天地。
 
很特別的mini bowling
 
 
用作開生日會的地方,也是超級的大。

參觀完繼續入主場玩
 
桃桃為之瘋狂的噴波波樂園


 
單是吊橋都已經有兩款,還有很多滑梯呢!
 


運用全身力量攀爬,絕對是放電的好地方。

堅尼地城分店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四: 早上9點至晚上6點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早上10點至晚上9點
即時買票進埸的,不需要預約!

www.funzone.com.hk

Facebook : 楊桃成熟時
Instagram : starfruitcayson
Blog:https://starfruitcayson.blogspot.hk/

邀稿 : ying092690@hot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